【CE】与ASGARD神兄弟在一起[TH篇]

Innilien:

声明:为了避免误会声明一下


这跟RPS一点关系都没有,谁都不要想歪哈。


只是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他们之间在一起玩特别有趣,


觉得非常可爱所以写出来分享一下快乐的故事,就这么简单。




上一篇【大锤篇】链接:【喵喵锤说点我】


如果说桃子和锤锤在一起玩是熊孩子的画风,


和抖森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少女的画风。。。o,.o


↑↑↑LO主的意思指只有某桃是少女✧(≖ ◡ ≖✿)


抖森可是妥妥的腐国♂绅士哦!【被盾牌飞死……】




【抖森篇】







LO主早就听说抖森平时是个相当绅士的人,


剑桥大学的高材生,待人接物非常NICE,对粉丝更是好的不得了,


面对访谈娓娓而谈从来难不倒他真是个典型的话唠XD
一看就是情商很高的人。


但就是这个绅士把邪神LOKI演的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就算再不了解他【比如LO主_(:з」∠)_】也会对他印象很好。




而某桃呢,虽然私下里很活泼,逗比起来那画风太美一直都让人不敢看


但是在全是陌生人在面前扎堆看着的时候就会自动开启紧张模式:


表现状态一般是皱着眉头一幅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但大部分时候他会逼自己强颜欢笑努力克服紧张,


所以整个人表情看起来要不一幅嫌弃脸状要么就像便秘一样诡异【这是真的,我不是黑。。。】


甚至严重时整个人都是飘忽的,曾经还做出过当场走人离开会场的举动【。】




这样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能玩到一起,


当然是因为拍复仇者联盟惹【。。。】


而LO主想分享的第一件事,就是抖森帮桃子克服会场焦虑发作的故事啦~




【2011纽约漫展】





先把时间倒回到2011年10月,纽约漫展。


话说辣一年的马窝专场宣传复仇者联盟


虽然大部分复仇者都没有到齐,


仍可谓是热闹非凡,人气高涨,


亮点和槽点齐飞,节操共闪瞎一色。


【完整视频见此:链接




↓↓↓当时有人是这样的!*★,°*:.☆(^+++^)/$:*.°★* 。





↓↓↓当然也有人是这样的(///艸///)bbbb







因为出演loki获得的成功,


粉丝们几乎一半的问题都是问抖森的,


毫无疑问成了全场的焦点,


但是抖森除了非常得体地回答问题外,


还特别关注了坐在他旁边的某桃TVT




说实话LO主当初看视频的时候就觉得桃子太不自然了,


缩的都快成一团了,浑身散发着恨不得从会场里逃出去的感觉。。。


后来才从小伙伴那里听说他当时是人群恐惧症发作了,


所以再回顾时特别感动,因为抖森十分敏锐发现了桃子不对劲,


于是中途时不时拉桃子讲话,所以桃子总算是慢慢缓过来了,


抖森萨玛阿里嘎多!(づ ̄3 ̄)づ╭❤~




于是,也就有了以下本场非常高能的一幕幕....


警告:前方高能,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非战斗人员立刻、马上、现在退散!





ready?























GOOOOOOO~!!!!




1)戏服好难脱党


     主持人问桃子,可以说说你们拍摄的一天通常是怎样的吗?


    你桃说那要看那天我们在拍什么了。。。说到戏服好难脱导致上洗手间好痛苦时,


    抖森就来插了一句“welcome to my world chris!”,于是你桃就开始跑偏了,


    





    




















↑↑↑哎呀虽然衣服麻烦上洗手间是好惨的啦但是你看看这位可怜的先森就会觉得,


噢还有人更惨吖那既然咱们是一块倒霉的那我就放心了【←死吧你XDDDD】




 后面还有个粉丝问谁的衣服最难穿脱又必须一直穿着的??


 你桃立刻马上毫不犹豫地。。。。。←v←









希尔姐姐迟疑了一下也。。。。。



最后抖森他直接。。。。。




LO主奇怪难道大锤的衣服不难脱吗绅士们!

所以你们俩是在洗手间里互♂相♂脱来着吗?不然怎么这么清楚!


      

         我要代表寇森审问你们!!!QVQ            




 


PS:话说桃子在被问第一个问题前,主持人居然先来了个表白【>/////<】:



     I have like a slight mancrush on you...(✿◡‿◡)


     主持人大大我理解你激动的内心但是活的寇森也在现场呢……


     嗷,话说会场里抖森吸女粉引尖叫LO主表示很能理解,


     但是你桃这专门吸引迷弟的属性真是……


     这样一定会嫁不去的(*/ω\*)




2)不要随便亲直男【并没有。】


     刚才那个问制服的粉丝其实提了两个问题,一个是你们能一起说“复仇者集结吗”,


     第二个制服问题还没问,主持人就喊,第二个问题是请复仇者们互相亲亲吧!




     于是亮点来了!前方注意!!!!


     抖森马上向右张开手装作要抱着桃子的脑袋亲亲!你桃立刻就笑的花枝乱颤!




旁边的绅士们都太不走心了!


希尔姐姐你不要桑心!!!寇森我只是你只想亲队长!





绅士们请注意一下影响。。。←v←


寇森咆哮的内心我在屏幕外都感受到了好吗!!!!




PPS:其实寇森大概还沉浸在刚才这个回忆里。。。。↓↓↓






3)著名的抖森模仿双C的桥段


    抖森说,在克利夫兰的某天,各位复仇者们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


    大家都在跳舞,但是有两个人没跳→金发大胸组的两个chris,坐在一起说悄悄话!


    桃C说:你胳膊上那个肌肉是怎么练成的啊!


    锤C说:不知道啊就这么练练就出来了!


    话说抖森很爱跳舞,特别是很喜欢跳机械舞,


    于是按理来说你不应该在舞池里HIGH着嘛,


    双C说悄悄话神马的怎么你都看的到还听到了捏!


    哦呵呵呵难道是天生自带探测CHRIS雷达么2333333




PPS:抖森似乎很爱模仿某桃说话,还有个几个节目访谈时的即兴模仿,还原度好高!


       连桃子的妈妈都认证盖章了哟!!!【←这个等下说XD】


       1点我   抖森的个人访谈,最后还即兴了一段RAP! 6‘13“开始模仿双C讲话!


       2点我   19‘开始抖森已经调整到CE模式!后面还有I love him神马的哎哟喂(′▽`〃)   




4)绅士们打情骂俏随便摸脸是不对的。


      有个粉丝问了全体复仇者一个问题,谈谈每个人与自己演的角色的联系和感受。


      结果轮到某桃时他在发呆,反应过来时节操就掉光了:


      【画风突变,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我刚沉浸在TOM的光辉中不能自拔,


刚才问题是啥来着,是不是跟TOM有关啊,我也很爱TOM哒~~~~////////






↑↑↑说完自己这么娇羞是闹哪样~(@^+++^@)~


    


      于是主持人和粉丝很好心地又说了一遍问题,


      某桃反应过来,布拉布拉讲完后还专门加了一句,


     TOM确实是个美男子!!!↓↓↓


    【LO主已经带好了墨镜~~~~~~~~】

















     啊今天天气曾好啊,天又晴朗,草又青青,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吱吱♪


    



    





    你们这样公开调情真的好吗?


    





 来个大合集!



 请在公共场合保持严肃正经的男神形象骚年们!谢谢里萌!ε(罒ω罒)з




PPPS:会场上讲到那个某人过生日的舞会PARTY呢,


其实是桃子和汤包(就是scarlet:P)在CLUB里喝酒时遇到的,


于是桃子发了个短信给抖森和其他人说“集合!”,


于是复仇者们半个小时后就在那个小酒吧里HIGH起来了←v←
















↓↓↓恩,没错,桃子就是生活委员,专门负责叫大家一起去吃午饭和出去玩!~\(≧▽≦)/~


【2013年的迪士尼EXPO23上】


Q: Was Chris Evans as much of a leader off-screen as he was on-screen?











5)2011年NYCC高能漫威会场结束后的掉节操小插曲


主持人问,你们互相之间取昵称吗??


某桃立刻回答(抖森的)LOVEBUG←这是什么意思啊,小冤家?哈??Ovo


抖森就接着答:(你桃的)亲爱的,亲爱的队队←_(:з」∠)_





后面是更加不能直视的放闪!


你桃:今年万圣节我要COS成THOR


抖森:哦?


你桃:恩。


抖森:那你准备了神马恶搞节目吗?


你桃:还没~~~~


抖森:金色假发呢?


你桃:那样会滑稽的吧,嗯哼?( ̄ー ̄)ノ~~マ☆’.・.・:★


抖森:肯定会,很逗比XDDD


          我想我会COS成美国队长【噗(✿←‿←)】


你桃:。。。。。。


抖森:可我还没练好胸肌【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你桃:扯淡!(伸!手!抓!胸!~~~~~////////▽///////)






骚年们,今天节操大甩卖,1毛钱1斤,要吗????n(*≧▽≦*)n




6)零零散散的照片


·你桃简直娇羞的没边了,抖森依然是绅士的一塌糊涂(^U^)ノ~












↑↑↑图源见水印m(o・ω・o)m

NYCC2011就到这里咯~~~~



【桃妈妈推特上迷の邀请】


 咳咳,现在来说说桃麻麻认证的事情咯~~~~\(≧▽≦)/~




 话说桃子刚玩推时,妇联里的大家几乎都没有开过ID,


 除了……抖森,YES IT'S HIM.ONLY HIM.


 所以他第一个FO上的人就是:抖森。




 桃妈妈是个热情体贴的好麻麻,她自己有个推特号,


头像是她和桃子举着他们家小狗的照片那个。


 而她第一个FO上的复仇者呢,也是抖森。




她曾经有条推是这样的:




哦呵呵呵,官方盖章啊,麻麻都觉得像那还能有不像的嘛!=v=



 除此之外还有这样的:


(2013MTV MOVIE颁奖之夜,抖森和复联剧组都获奖了)



瞧这评价用词:handsome,elegant,高的哟。。。。////////



 以及这样的。





 迷妹艾特了桃妈妈说,抖森怎么都不回复您的艾特呀,好不开森啊!


 桃妈妈很体贴的说,没事啦,抖森是个懂礼貌又绅士的好孩子... QVQ




 话说楼上的NERD HQ节目,麻麻可是全程围观过的。


 所以抖森模仿桃子说话,还有I love chris她也看到了呢OVO


 还有那个2013MTV也是全程围观,所以神马求抱抱(后面有XD)的麻麻也看到了。。。。




于是后来她的推就变成了这样:



 她在邀请抖森去她家来看桃子诶。。。。QVQ


 


LO主知道桃子一家都超热情的,


记得妮妮说桃子邀请他和夫人去他家泡澡【。。。。】


由于口吻比较调侃,也木有经过桃子证实,所以LO主当这个是玩笑好了。


但是麻麻你这么热情的叫抖森去你家去玩,对他公开评价这么高,


还包容他不回你的艾特,我怎么觉得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扯淡的PPPPPS:




麻麻你看这俩个人被你吓的。。。。【大雾】

_(:з」∠)_误会,误会而已啦。。。。【什么鬼】




LO主先喘口气。。。。。




前面如此高能真是让LO主非常非常的激动,两位绅士的友谊真是让人感动不已。【?】


所以LO主决定在高能之后放点温情小清新。




【2013圣迭戈漫展】


LOKI在雷神2的宣传会上闪亮出现,让所有粉丝们都尖叫了起来。


同期美队2的发布会也在同时进行,于是某桃是在电视上看到抖森的现场表演,


蓝后他俩就在后台接头啦【。。】↓↓↓





 ·桃子对抖森的表演评价:








我说人家一提抖森你就笑的这么花枝乱颤的是闹哪样呢【姚明脸】


原来那一大段台词是抖森自己写的啊,果然是高材生啧啧啧!

 ·抖森对某桃的评价模仿还原:










【MTV】颁奖之夜


全场视频戳我


抖森和桃子隔了一个人坐着哟~~~


抖森得奖了还特别起来向桃子要抱抱~!




 不是要握手是要抱抱啦你个呆桃子XDDDDD


麻麻可是在电视外看着你们哟m(o・ω・o)m







还有一个~~~











集体领奖:









 颁奖典礼当天的其他散照:


抖森大暖男,拍照还特意低头保证身高看起来一致ヽ(゚∀゚*)ノ━━━ゥ♪


抖森本人187,桃子184,


其实不用的啦某桃又不是妮妮叔身高神马的根本不在意(/≧▽≦)/








↓↓↓桃子本来是和一个妹纸在拍照,拍完妹纸就走了,


站在后面的抖森就闷声不响地走上前站在某桃身边(???)。。。


某桃还不知道,结果一转过头吓SHI了:妈呀你出现的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那是,LOKI可是会魔法的呢!


还有一个josh horowitz抓住抖森的采访,你桃居然没有开小差,


居然全程盯脸听完了抖森的回答,小表情还萌萌哒//////▽//////


哎呀这可是月亮从天上掉下来了,


要知道这个爱发呆的小迷糊基本上别人发言他都是在神游23333


后面还有被问到CA2的问题,一开始他又结巴了,


抖森就特别NICE提示他接上了,嗷嗷嗷LO主要被抖森给融化了>////<


【视频戳我:抖森桃子




【腐国某高能访谈】


 谁的PP最诱人??【源视频戳我


 是寡姐,小辣椒,还是美队??【DOGE脸】


 抖森毫不犹豫选了美队!


桀桀桀不愧是大腐国的优♂雅♂绅♂士,品味就是这么高调呢←v←


中间还学某桃嫌弃衣服难穿,连后面笑声都自动调整成了丧心病狂的桃子笑~\(≧▽≦)/~




pretty什么的没有不对呀。。。。改口成superheroic,真是不诚实的孩纸,哎╮(╯▽╰)╭

汤包不哭你依然是复联总攻么么哒!




【复仇者联盟拍摄现场】


 基神你哥还在你旁边呢!








  

    这回身高才是正确的!        


基神请把深情的眼神留一点给伟大而光荣的THOR好咩,么么哒(๑•̀ㅂ•́)و✧




↑↑↑抖大爷迷の眼神。。。你的好哥哥在那边哟(。・∀・)ノ゙







你队在(伪)阿斯加德人身边整的这么害羞这么娇小是犯规行为!!!!





LO主表示这糖分有点高啊谁来给我一针胰岛素!!!_(:з」∠)_




著名的眼神死+贵圈好乱图↓↓↓


妮妮不要桑心,他们俩没有你穿上铁罐衣的时候高,我是很认真的=v=







告诉我!!!你们谁偷了谁的衣服!!!真的是一毛一样啊!(*Φ口Φ*)





看来桃麻麻真的叫抖森去她家了,还顺便送了件桃子衣服,是这样吗!OMG!_(:з」∠)_




【雷神2的拍摄花絮】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哦呵呵呵XDDDDD





========================================


啊,LO主能量用完了,准备去补点蓝,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啦。


据肥鸡说,LOKI将在雷3和复联3的上下两部里回归,


那么大家又可以在一起玩啦!ヽ( ̄ω ̄( ̄ω ̄〃)ゝ 





乒乓球高手抖先森??脑洞了一下妇联3最终战靠乒乓球决胜负的场面……ε=ε=ε=(~ ̄▽ ̄)~ 


愿绅士们友谊长存!~~~~~♪(^∇^*)


常去对方家里吃饭偷衣服什么的,


记得带上你锤哥!(・∀・(・∀・(・∀・*)





评论
热度(95)
  1. 罗马尼亚的小鹿Innilien 转载了此文字
  2. 迪迪迪零生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绅士们的友谊感天动地基盾好好好。
  3. InnilienInnilien 转载了此文字  到 桃源仙居
© 无名小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