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挑剔的自己整理一个❤stucky完结文单❤ 11.25

傻了吧唧:

恭喜,连载单被屏蔽了一次以后这个也被屏蔽了==我很想知道是为什么==


本来这个文单就是自用的,想找点文看但是又没有什么新文的时候自己点进去享受一下来着,要是再被屏蔽的话我就不公开了好吧,也不知道是哪里越界了==


❤连载文单~❤


自用完结单,❤只是我个人口味的喜好程度【】里仅是体位标注 ,我不介意攻受,但完全受不了其中一方弱于另一方太多,我喜欢看好男人势均力敌~




更新在前:


【盾冬】闭嘴 ❤❤❤❤ 后续神马!!!!!!


【盾冬】咆哮突击队是如何废除种族隔离制的  ❤❤❤ 这就对了嘛~!队里连黑人都有还怕什么同性恋啦~!(喂


【无差】Bucky the Superhero Bear ❤❤❤ 甜甜的~


冬盾冬】Make it dirty ❤❤❤❤❤ ABO……作者自己都说有互攻味道哦~我完蛋了,这篇ABO我特么好喜欢!!!而且这特么是个pwp啊!!!!我完蛋了啦这个作者的风格我好喜欢啦啦啦我这就去自首——不喜欢这个设定神马的这种话我以后再也不说了啦~~~~看到作者说要出本我好开sin~~这些年以来我第一次萌生了要买同人本的念头~==


【互攻】Don't Ask, Don't Tell -(前传)  ❤❤❤ 看到基友推荐我又去尝试了一次……我是个很固执的人,但我要为之前自己没看完整篇文就断然点×而抱歉,虽然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里面的队长有点软弱……虽然是在那种环境下,但推开心意相通的恋人四次……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篇给人留了思考余地的文,很难得。ps还有后续==但……我倒是觉得到这里就好。


【无差】双哨兵 ❤❤❤ 看了很久了其实,关于精神动物的au,每个角色都很棒


【无差】5次冬日战士试图杀死史蒂夫罗杰斯,1次他没有 ❤❤❤❤ 短小精悍。


【冬盾】A Fucking Written Invitation ❤❤❤❤ 粗神经的队长真是永远也看不够23333前面看起来还以为会是盾冬,后面肉起来没想到居然是冬盾啊~怎样都好啦~


【无差】Our final score 最终比分 ❤❤❤ 有心电感应神马的和有箴言神马都是作弊!作弊!嘤嘤嘤脑补一下日常好可爱~开会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调情还不知道自己说出口了还以为是在心里说的呢神马的~瞎眼的日常233333


【pwp盾冬】Ya vas lyublyu ❤❤❤ 很火辣的肉~很甜~排版不是什么大问题XD


【无差】Just words ❤❤❤ 很甜,箴言这种东西也太方便了嘤嘤简直跟考试作弊一样~!


【无差】生活,你好 ❤❤❤  with Bucky.


【pwp冬盾】Extra Tutoring ❤❤❤ 看个肉~啦啦啦


【盾冬】If I Was There ❤❤❤ 小甜饼最稀饭了~


【无差】一日限定的甜言蜜语 ❤❤❤ 小甜饼最稀饭了~


【无差】 杯子蛋糕和阿斯加德麦芽酒 ❤❤❤❤ 小甜饼最稀饭了~


【无差】The Poem Which I Do Not Write ❤❤❤❤ 暗恋总是牵动人心~请叫山姆丘比特==


【冬盾】UNEXPECTED ❤❤❤❤ 前面的对打和后面的浴室都火辣得要死==


【冬盾】60DAYS: From Silence To Thunder ❤❤❤ 行文很有计划性~公路文好像不太多大概是美国那边情况不了解~~所以看这篇的时候总觉得在看翻译文似的~厉害~要是队长再强一点就完美了==(废话这是冬盾


【无差】记忆 Memory ❤❤❤ 我觉得前面的感觉非常好,人们之间的距离描绘很现实,哪怕是s和b这样的关系,他们都有自己的空间,后面开始连队长都明显地把“他”和“我”区分开来让我震惊了……很难说这样表达对不对好不好,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


【pwp冬盾】Heat It Up  ❤❤❤ ABO双A赞~!我觉得我要写ABO也会是双A不过那样我不是很明白和普通互攻的区别了23333333翻译用词再讲究点就好了……


【无差】The Leadership Breakfast ❤❤❤❤ 不愿意让Steve再次把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肩上——干什么都护着短,哪怕是告白晚了都还是要护短的吧唧简直是苏我一脸……


【无差】Let's Fall in Love ❤❤❤ 其实不太get到笑点但是看他们那么开心还是很开心啦~~~


【无差】Flying too close to the sun ❤❤❤ 航班上的暗恋==和下面这个一个作者,看了这个作者的三篇文了,发现她简直清水得令人发指==


【无差】Revision History ❤❤❤ 虽然后面有似乎冬盾的形容,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是无差,这篇其实完全没有攻受必要啊,很清水很温馨的一篇。


【互攻】This Much I Know/至少这些我懂 ❤❤❤❤ 我的天,每看到一篇互攻我都想摇旗呐喊哈哈哈哈哈~~~我去看了英文~赞!很生活化的感觉~


【无差】It's a love story,baby just say yes ❤❤❤ 可爱的鹰眼==


【无差】Memories Are Made of This ❤❤❤❤❤ God!!!!!!!这篇简直了,伶牙俐齿的队长和吧唧太对胃口了!!!!!!!电影既视感满满满满满满!!!!!!!太棒了嗷嗷嗷嗷嗷!!!!翻译姑娘超棒的~!!


【冬盾】忘川/Lethe  ❤❤❤ 除了我觉得队长不会怕寡姐以外这篇都挺好的~


【无差】美国诉巴恩斯 案号:617U.S.143(2015) ❤❤❤❤ 我知道漫画中出现过审判,但那是漫画,电影基于一个更加真实的世界,咩。只能说,站在不尽真实的立场,这篇文已经很接近真实庭审的情况了~


【无差】the way men breathe ❤❤❤ 幻觉神马的……又甜又虐~


【无差】嘴上不说心里倒很诚实 ❤❤❤ 看我的lof名字就知道我就是喜欢傻了吧唧的小甜饼嘛~咬我呀~


【无差】 今夜无战事 ❤❤❤ 温暖的归化


【无差】A Many Splintered Thing 小破事儿 ❤❤❤ 作者的文章描写很好,感觉是浸淫欧美文学颇深的手笔~不过rita老奶奶的爱情比较抢戏~


【无差】Rememeberance 记住 ❤❤❤ 一支温柔的舞。


【pwp冬盾】Ceasefire 灭火  ❤❤❤ 一日三次神马的……其实三次是个很保守的数字啊~鉴于他们随后又要去洗澡233333333


【无差】Close to the Sun ❤❤❤❤ 暗恋的吧唧终于得到回应的故事,不矫情,不拖沓,两个人都非常汉子地接受了自己爱情的方向~顺便最后还稍微狗血了一把,但实在恰到好处~233333333推荐~!


【冬盾】On the Cusp风口浪尖 ❤❤❤ 大少爷甚至王子吧唧和弱鸡斯蒂夫的同类型文太多,大同小异,不过这一篇的穿插叙述中倒是稍微有些特别美好的细节,比其他言情小说要强了一点。


【无差】幻想对象 ❤❤❤ 两段肉都……给人一股浓烈的欲求不满味道!!!!!!快去催lz的后续!!!!!!


【无差】幸运的小子们 ❤❤❤❤ 有贾尼,这篇写得比较顺,也很开心~


【无差】呼吸的新声音 ❤❤❤❤❤ 清水得不能更清水。但非常有气势。一个随时随地需要氧气管呼吸机的小女孩住在Steve和Bucky的对门,我觉得作者这个癌症女孩的经历真是绝了——对应了血清之前的队长,看的时候我不禁在想,我们时常抱怨自己的生活,却有没有想过,有人正在努力地呼吸?努力地活下去?我们有什么理由浪费他们得之不易的生命?


【无差】You Were Standing There ❤❤❤❤❤ 这篇AU太美好了,我第一时间去吧英文原文看完了,要知道我英文有多烂。这里面的两个人都有着很深的伤痕,而他们互相爱恋互相治愈的过程堪称完美,其中nat真是天使,You're a good thing kiddo.这句台词荣升我看的同人中最戳心的赞美。


【无差】The Heart of Everything ❤❤❤ ~发现lof上有一个练笔的文手圈,这个想法很棒~这篇的队长一直在开车啊23333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互攻】Just like a star 宛若星辰 ❤❤❤❤ 一篇兄弟AU,我觉得特别耐人寻味的就是Bucky暗恋的心绪描写。那种羽毛挠人的感觉很有意思~所以比较起来,后面两厢情愿了反而不如前面扣人心魄~哈哈哈我真是个自虐的家伙233333


【无差】How Can A Loser Ever Win ❤❤❤ 最近的完结文好少……


【无差】深呼吸(Take a deep breath ❤❤❤❤ 又一次追逐之旅,每一次都很感人。


【无差】Once you've fallen from classical virtue ❤❤❤ 失忆后搞在一起的梗万看不腻~!


【无差】好,你不是Bucky ❤❤❤ 本来想要深入讨论一下,最后还是就这样吧~文笔有限啊TAT


【盾冬】A NEW JOB ❤❤❤ 非常有新意的打扫战场工作233作者写肉写得那个扭捏23333333


【盾冬】Out Of Time 不合時宜  ❤❤❤ 甜甜的肉香,恢复期间的描述也动人。


【冬盾】Mr. Sunshine On The Line/恋爱热线 ❤❤❤ 我是当pwp看的~肉笑死我==


【pwp冬盾】Fire It Up ❤❤❤ 肉肉~最近好多冬盾的肉肉~


【冬盾】Herzeleid ❤❤❤ 因为误会而不敢出手的冬哥……抱歉我笑了23333


【无差】Bucky和Steve说了四次“我喜欢你”一次说出“我爱你” ❤❤❤❤ 霸气的起床气cap2333333


【无差】Tin Soldiers ❤❤❤ 论坛体头一次进入这个榜单……我得说,这些回帖里有些东西真是很戳,被俘虏了被折磨了将近一个世纪,天啊,说出来我都想吐了。


【pwp冬盾】 Give you all ❤❤❤ 这个作者的肉都……充满了下流话和情欲~XD


【无差】那些神盾局没有告诉美国队长的事情 ❤❤❤ 甜得掉渣!


【无差】总统在等着呢,先生们 ❤❤❤ 为了最后一句话放进来的233333


【无差】明日世界  ❤❤❤❤ 没有掉火车,没有被冰冻的战后故事~为和平干杯~


【盾冬】虚妄人生 Virtual Life  ❤❤❤ 新文,神盾局电视剧里的小伙计们串场很可爱。


【pwp冬盾】 Unbreakable 坚不可摧 ❤❤❤ 第一人称的肉真是羞耻play~虽然出现了好几次婊子荡妇神马的但……倒也不让人讨厌~


【无差】Fate ❤❤❤❤ 又看到了这篇,淡淡的情愫很美好很忧伤,但我总是乐于去看见画面外的希望。至少他们知道了。


【pwp冬盾】You make me so hot  ❤❤❤ 挺火辣的~配合现在这天气看真是……开空调去……


【无差】Happy birthday america (fuck yeah!) ❤❤❤ 看了心情好的小甜饼~


【无差】I love you like rlb ❤❤❤ rlb这三个字其实一点也不顺口~我很怀疑真的会成为流行语2333333不过文章很可爱~


【无差】喂养一只受伤的前杀手 ❤❤❤ 和下面两篇一个译者!也非常清水就是了……


【无差】不确定性 Uncertainty ❤❤❤ 两个人有精神链接……很新颖的设定~


【无差】上行之路 The Way Up ❤❤❤❤ 特别可爱,但也有泪点的文,但主要还是可爱!


【盾冬】被揍惨的生日 ❤❤❤ 简直不敢相信还有这种习俗23333333多疼啊~!虽然被压着打的巴基有一点Ooc不过这种主题还是不要太计较得好~~XD


【无差】Chicken Soup With Rice ❤❤❤ 生病的吧唧好逗趣==连带着cap都甜甜的~(他本来就甜!


【盾冬】Diamond Crevasse ❤❤❤❤ 网游文~甜甜的闹心感很可爱~但是居然还能在网游中发现那个正直无比的队长和冬兵之间劈哩啪啦互相维护的火花真是很意外啊~实在喜欢这种类型的文~XD


【无差】Such Great Heights byfxreproof  ❤❤❤ 色气初吻~很甜甜的小东西~


【盾冬】Mercy ❤❤❤ 在肉里添加感情是最美味的甜点了~!


【互攻】In Debt We Reconcile首篇 ❤❤❤❤❤ 非常棒的一篇写实AU!!!作者的文笔简直是!当代罪案小说精髓其中啊我擦没有废话却有丰富的细节!而且这里面的吧唧真是……队长真是……两个人都苏死了……恰到好处,非常恰到好处!(ps这篇就是篇我哥哥的翻译作者……好赞!


【pwp盾冬】Play Along ❤❤❤ 不用多说吧==肯定是因为火辣被放进来的233


【无差】 童话 ❤❤❤ 名字就叫童话,但内容却……这尼玛是海的女儿那种类型的童话……所以……但是文章写得很美orz欢迎去找lz谈人生==


【无差】渴血症 ❤❤❤ 伪吸血鬼的小甜饼,有意思的设定2333不过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把Bucky骗到自己家的Steve,太尼玛机智了23333


【无差】相濡以沫 ❤❤❤ 老年生活很少见,短短的,可以回味。


【无差】Secret Mission ❤❤❤ 早期漫画背景,很可爱的文~bucky真是嘴炮无敌23333可惜啊可惜队长没有下手(你到底要说多少遍233333


【无差】Embrace Your Breath ❤❤❤❤ 这篇文很美,有点“死神”的感觉,而不像很多类似题材一样只是打着死神的幌子。这篇文里的Bucky唯一让我困惑的是,他是怎么选择了Steve,除此以外都很不错。


【盾冬】Three Two One Action 开战时刻 ❤❤❤ 行文带着译文的调调很棒,可不知道为啥偶尔会有古白话文的描述方式参合在里面2333333


【无差】咆哮突击队的这个那个 ❤❤❤ 经常性地,一些小小的短文,少那一句话就什么也不是,多那一句话立马有了回味无穷的魔力,这一篇是掉下去了的作者。最后两句非常精彩。


【无差】穷途末路 ❤❤❤ 前……前面的流水账让我好几次都错过了这篇文后面的精彩………所以这次亲友再一次推荐的时候我决定跳过前面==well我推荐你也这么做(作者会想抽死我吧~~XD


【pwp盾冬】然後 ❤❤❤ 虽然觉得作者是有点故意……但……效果不错==推荐去和lz谈人生~!


【盾冬】就是这样一篇日了吧唧的文 ❤❤❤ 没看是遗憾哦!而且现在还多了一个炖肉番外2333333


【无差】My Brother, The Hero ❤❤❤❤❤❤  那些角色都那么真实活泼,每一个人都像是真实活过的。一个年代的感觉,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生命,家庭,亲人的爱,爱情,战争,真实,作者描绘的是一张大图,构建了一个世界的空气感。第三人视角特别……属实。
这篇文真是太惊人了,能够想到用这个视角去写一篇文已经很神奇了,还能写得如此真实可靠,同人能做到这份上已经别无所求………………
真心希望故事里面的人,能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值得。


【互攻】Gravitation 引力  ❤❤❤❤❤ 这篇的中心在血清之前,一个栩栩如生的布鲁克林世界。我一度以为这是篇半AU,不会有队长的戏份了,因为布鲁克林发生的那些事,巨细靡遗,一个活灵活现的固执的顽固的虚弱的坚强的瘦小个子,竭力隐瞒自己感情的假花花公子,简直是太栩栩如生了,后面的军队部分和这些比起来显得那么苍白,赶集一样结束了,留下了一个我们都知道的无奈结局…………


【无差】echoes of the person that was  ❤❤❤❤❤ 这篇小小的短文,却有浓烈的悲剧主义情怀,无私的付出和无悔的沉醉,真是永恒的史诗题材啊泪,这大概是目前我看过的短文里最虐又最治愈还有,某种程度上极为贴合原著的了……要能有steve的视角就好了……(ps这篇在我看来会有治愈,是因为一想到一个人能这样深沉地爱着另一人,而我们也知道那个人值得这样的爱情,那么他们的将来必然是无比美好的


【pwp盾冬】谁都有Ooc的时候 ❤❤❤ 猫化的Bucky难得一次没有雷到我的~(简直废话自己写的还雷干脆去死好吗!


【冬盾】别惹冬眠熊  ❤❤❤ 动作场景帅!后面的肉太逗比23333


【互攻】五次助攻失败一次得分  ❤❤❤ 画面感真有! 哈哈哈从连载单移过来的赶脚真好!


【互攻】Italics and small spaces ❤❤❤ 在三万英尺高度做点啥果然是恋人们的浪漫啊233333虽然没有实践性插入==但这篇是互攻无误,他们都说出来了2333333


【无差】冰雪王子 ❤❤❤❤ 童话,基本上还是写出了童话的味道,而且还有点别的东西在里面。


【无差】何处欢歌 ❤❤❤ 爱是一首歌,流转不息。


【冬盾】From river to the sea 由溪流至海洋 ❤❤❤ 非常可爱的一篇~亚当斯一家的Xover~!这片子非常有趣!没看过的可能有点难懂但是只要知道这一家人都不是人非常特别就行了23333333


【无差】but hey, you're all right ❤❤❤ 邮购新娘,嗯整体还是比较有趣~只是这个开头总觉得太不现实orz~他们滚在一起的原因也……语焉不详2333


【无差】Smile for Me ❤❤❤❤ 文如题。


【无差】Who's got time to watch an explosion ❤❤❤❤❤ 五次Steve和Bucky不用言语的交谈,一次他们张口交谈了却是打嘴炮233333火热又温柔的一篇~!


【无差】The Only Moment We Were Alone ❤❤❤❤ 从做菜开始的温暖的软软的文,看着很舒服。


【无差】Your Hand In Mine番外  ❤❤❤ 有些文的番外真的……嗯,比正文好不是一点点我也不知道为啥orz可能是作者们写顺手了~?


【无差】冬兵就在我们中间 ❤❤❤ 相似题材的有很多,但我还是第一次看完了~觉得这篇真实,生活化,只是这样戛然而止的结尾让人不得释怀啊…………


【无差】Give me your answer do ❤❤❤ 不管什么时候小甜饼都不过时~即便它傻傻的完全没有逻辑可言但就是没法不喜欢它~还会擅自告诉自己如果你没有被萌到那一定是因为你太糟糕了~!


【盾冬】Hotel Service  ❤❤❤ AU的……呃……霸道总裁爱上我?噗,但是真的火辣极了~~~我没事就去看一遍(泥垢(亮点是在床上又毒舌又无礼的队长~


【无差】The Shape I'm In ❤❤❤❤ 如果巴基没有掉下去。


【pwp冬盾】Used to Be  ❤❤❤ 说脏话的队长23333333333相当火辣别怪我没提醒~2333333


【无差】I've Been Funny, I've Been Cool With The Lines ❤❤❤ 误会巴基和鹰眼有一腿的队长~这篇应该也很有名的~


【无差】Here Comes The Bride ❤❤❤ 罗杰斯夫人哈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的是这篇里的突击队真正像是“生死与共的兄弟”,在另一篇我没看下去的很出名的虐文里,似乎完全不像是这么回事。


【盾冬】Our Broken Parts ❤❤❤ 这篇相当……有趣==是那种黑色笑话般的有趣~结尾很赞~


【无差】Your Favorite Ghost ❤❤❤❤❤ 这一篇如此细水长流,而且还这么……真实,不会过分矫情地塑造痛苦也没有太刻意去煽情,就是那么简单地娓娓道来,看这样的文就好像在亲自度过一场旅途,终点又那么美妙。


【无差】Run Until the Road Runs Out ❤❤❤ 文很棒,但是不知道是原文还是翻译的行文方式问题,语句总是不太顺畅==


【盾冬】The same, but more ❤❤❤ 竹马的双向暗恋~很甜,但依旧是……翻译问题?感觉有些句子有点怪……所以少了一颗星……


【互攻】Part of You 你的一部分 ❤❤❤❤ 给金属手制造一些新回忆2333失去耐心的队长很棒~!


【无差】Only Good Things ❤❤❤ 这篇直到结尾之前都挺好的……可我不懂为啥作者要在结尾的地方踩刹车一下子停住了~~!为神马不写长一点啊啊啊==


【无差】冰霜荏苒,旧梦依存 ❤❤❤❤ 这篇真是太美但是太悲伤了幸好是HE不然我都要去和原作者谈英文人生了!!!!以及标题这个翻译好棒……翻译妹子好顶赞眼光也一流==那篇“这些年错过了什么”在推荐里呢2333


【pwp无插三分钟 ❤❤❤ 为什么我推荐的总是肉呢,我还在思索当中==


【无差】He shall, from time to time  ❤❤❤❤ 吧唧的语言障碍,真实而有爆发力的一篇,我会把那篇多语言肉做这篇的后续来看↓


【盾冬盾】In any language  ❤❤❤❤ 多种语言的嘴炮H……哈哈哈火辣


【无差】Some Assemblage Required ❤❤❤ 啊这种温馨的小东西最讨人喜欢了~而且大家都那么甜~!


盾冬盾】总统之子 ❤❤❤ 咳咳感情方面我觉得进展有些快,但……长篇大肉的……还很好看……我的推荐全是在肉肉肉有木有==……我都要惭愧了!!!以及这篇我觉得唯一的那次冬盾肉的环节其实没啥必要==略有多余==


【pwp无插谁都有不高兴的时候 ❤❤❤ 自己的文,顺说发现没~pwp我再喜欢都只给了三颗心23333


【pwp冬盾】On the Damn Boat ❤❤❤ 前戏比插入精彩==做的过程中队长稍微有点弱不过最后圆回来了……肉还是比较好吃的~


【互攻】In winter I get up at night and dress ❤❤❤❤❤ 两个人在床上赖了一整天~


【互攻】宇宙军AU系列  ❤❤❤❤ 这篇完结了我才发现!!快去看啊小伙伴们!!炒火辣==炒!唯一不满的就是剧情部分被作者当大纲一样写过去了==擦,不过……好吧,感情戏部分倒是一点没落下~!


【无差】It's Not Home Without You ❤❤❤  好温柔的一篇,沉静如夜……这篇也是看得最早的几篇之一……


【无差】所有第一次 ❤❤❤❤ 这篇我犹豫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放上来,这篇很好,重新变回人类的过程太难受了。


【无差】奶昔和企鹅装 ❤❤❤❤ 这篇是凭借无与伦比的可爱嘴炮进入推荐名单的~!


【pwp冬盾】When We Talk about The Law ❤❤❤  用法律专业用语调情的肉!很新颖!而且队长还是豆芽菜~不过感觉很不错~


【盾冬】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  火辣的心虚的队长~不过整体有点偏pwp的一篇文~


【冬盾】爱无可忍番外2 ❤❤❤❤❤ 真是太赞了!天雷勾动地火固然有趣,但这样不会在平淡中沉没的幸福实在是可遇不可求TAT


【无差】Steve G. Rogers指南——你在过去几年错过了什么  ❤❤❤❤美国的流行文化和特有的历史神马的果然还得是当地人才清楚,这篇可爱极了~!


【无差】The sirens and the thunder ❤❤❤❤ 看得很揪心的一篇~但非常美TAT是HE……所谓苦尽甘来的甜蜜啊~我偶尔会特地去看一下结尾XD


【盾冬】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 ABO设定居然还很合理的文对我来说很少见,极端少见==


【无差】感谢卡 ❤❤❤ 非常简短的一篇,留白之美。


【互攻】逃离纽约  ❤❤❤ 这篇可算是“开头很荒谬但结尾太正确”的典型了吧==虽然事情发生得还满无耻的(喂),但是描述得很合理,有趣,充满情调……(啥  


【盾冬盾】Why Then Oh Why Can't I? ❤❤❤❤❤ 这篇很赞,而且还不短~后面的大肉好满足嗯嗯~!


【无差】某天,来自某处的某人 ❤❤❤❤ (虽然是PG但意外很火辣~带了一点漫画色彩~


【无cp没有吧唧】雨国之王  ❤❤❤❤❤ 无cp还让我念念不忘的,可见是写得多好~大言不惭表示我的口味是很刁钻的~这位作者的文都挺深的,有时候可能过于高端了所以评论不多XDD有时候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回啊,一本正经的话会太装逼了但不正经的话又完全没必要回的感觉==


【互攻】Such stuff like dreams are made on  ❤❤❤❤❤ 非常棒,带点AU色彩~要知道想看一篇cap能像电影里那样正直保守但嘴上也不饶人的文有多难==


 【盾冬】掉下去了 ❤❤❤❤ ……虽然有点儿女情长但过去的和现在的自己割裂开来,“把美好的东西生生破坏给人看”那种悲剧感作者把握得很好,如此直观地展现在人面前还是超出了承受能力啊


【盾冬盾】亲爱的没必要大动干戈 ❤❤❤❤ 这篇实在太有名了,人物略程式化但是这篇文可看性很强,连载到关键时刻的那两天我大清早醒来看完了再睡嗷嗷


【无差】完美与破碎番外 ❤❤❤❤❤ 十一月终于把主篇看完了……其实之前已经看得差不多了主篇并不长啊囧,但是番外真是赞~!


 


 



评论
热度(344)
  1. Yoyo傻了吧唧 转载了此文字
  2. Charlotte_拿坡里黄 转载了此文字
    好多哦马着
  3. 生如夏沙傻了吧唧 转载了此文字
© 无名小宅 | Powered by LOFTER